公司簡介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‧未成年請勿飲酒
紅酒網-上村酒廠
上村簡介
紅酒網-上村酒廠
葡萄酒是百年事業,更可堪稱為千年藝術。依民間傳統方式所釀造之葡萄酒是禁不起時間考驗的,唯有在科學方法與專業技術配合下,方能提升世界的競爭優勢,釀造出驕傲的台灣紅酒』,總經理張淑真女士說。上村酒廠建立於民國92年(西元2003),為台灣第一家合法釀造的民營酒廠,而上村酒廠成長至今,已躍升為國內主要釀造水果酒的酒廠之一,為目前台灣專業葡萄釀造酒酒廠之一。目前主要生產項目包括全系列釀造酒、蒸餾酒、再製酒、以及米酒系列等。
o 葡萄酒系列:紅葡萄酒、玫瑰紅酒、葡萄酒蒸餾酒等。
o 水果釀造酒系列:梅子酒、李子酒等。
o 再製酒系列:藍櫻莓紅酒、養”蔘”紅酒。
o 相關產品陸續開發中。
時時創新 感動真情
上村聘用大學食品營養相關科系畢業之專業人才,及與各學術單位互相交流,持續提升產品研發技術,創造非傳統的飲酒風味,用心感動您的味蕾。此外,上村深知水果的健康概念,因此產品不僅釀出美味選擇,也釀出我們的用心。搭配優雅的禮盒外觀,面面精心設計,既可達到送禮大方,也能滿足個人獨特品味。
上村願景
上村積極參與國內外食品展,並不定期舉期葡萄酒常識簡介講座,以助消費大眾正確選購及享用紅酒,建立屬於台灣人的酒國文化。展望國內葡萄酒市場,朝向健康、多元的方向發展,並代表台灣躍上國際舞台。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‧未成年請勿飲酒